浮生半醒送月予君

韩文清写完最后一科作业后叶修恬着脸讨好的回头轻轻巧巧的从他手中顶着他杀人的视线把作业本拿走抄了起来,抄完了还要一脸悲愤的指着一道题职责韩文清故意写错答案想让他被老师罚,不过他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了韩同学。
韩文清咬着牙抽回作业本说道那你自己写。
叶修叼着棒棒糖一脸寒叶飘逸的控诉身为班长的韩文清不团结同学,不拉自己这个落后份子一把。
韩文清埋头改题呵呵了,年级第一你有脸说?
叶修笑了笑说,老韩咱俩谁跟谁啊,计较这些干嘛。对了我妈让你今晚过我家吃饭,今晚你干脆住我家,上次跟你说那游戏我买了两帐号卡,今晚一起玩玩。
韩文清十动然拒说他今晚约了张新杰去图书馆。
叶修一脸心碎的感叹这世道果然天降打败竹马,想当年你我二人你侬我侬,上学路上谈天说地,放学回家结伴而行,如今你有了副班就抛弃了我,世态炎凉啊。
韩文清翻了个白眼凉凉的补了一句,你当跟我们一起走的叶秋是空气么。
坐韩文清旁边中枪的张副班表示叶神,奶也能T的。

等晚上韩文清一脸崩溃的穿着据说三件包邮的恐龙睡衣跟叶修一起渣游戏时,状态大勇把所有的怪都当叶修狠狠地削了一顿。
这样的竹马要来何用,韩文清咬着半截棒棒冰面不改色的揍飞了叶修引来的小怪。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