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半醒送月予君

彼时兴欣武馆创业伊始,杂事繁多,新丁要调教,墙角四处挖,神兵千机伞材料得搜罗,又因与嘉世有隙惹了杭州城里大大小小的武师轮番踢馆。等叶修好不容易从俗事中脱身喘气,掐指一算,江湖心脏四加二聚首之日已逼上门来。

聚会那日叶修口若悬河,材料跟雷霆当家和微草当家软磨硬泡,生意跟蓝雨当家跟轮回副当家的狼狈为奸,等打算跟霸图副当家的弄些周转资金时,被轻飘飘的一句话顶了回来,“叶神可有些时日没与庄主联系了吧。”

饶是叶修也被噎得无语反驳。

张副庄主适时的捧起茶盏,捻起茶盖拨乱了云雾缭绕的水面,状似无奈的开了口,“来时庄主削了我的权,说这次我下江南不谈公务,只谈风月,若有些人想谈大买卖,西湖边上霸图船里自己找当家做主的说去。”

叶修环顾一圈,其他几位脸上也是一副看好戏的神情,得了,一开始就来看他热闹的,回头看了一眼西湖水面上,霸图的船和船上的人就这么直杵进他眼里。

韩文清背手站在船头,往亭子里看来。

叶修只能挥手告别,跟岸边船家借了一叶扁舟,缓缓往船边使去。

“好时节啊老韩,赏莲否?”

韩大当家纵身一跃,鹰踏踩水直上轻舟,叶修索性收了浆,任由水流带走小舟。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