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半醒送月予君

叶韩 乐平

“这两人迟早滚到一起。”
彼时孙哲平手还没受伤离开,张佳乐还没被一堆破事缠上身心俱疲,踮着脚一抬手半圈半搂孙哲平肩膀,缩一边对着一眼就开始天雷勾地火的叶修韩文清打趣,孙哲平一抬肩一掌带风把没正形的张佳乐拍开,张佳乐刚要扑上去一顿厮杀就被孙哲平拧着胳膊去找角落里刚出师的王杰希算卦。孙哲平说顶多一年搞上,张佳乐说叶修起码再撩多几年,反正人也跑不了。孙哲平眉一挑,说你倒是挺清楚啊。张佳乐立马换上一脸诚挚无辜的小表情说可不是么,我这身在火中,也不知道还得被烧几年。
后来张佳乐跟韩文清说自个儿后天性命中带火,烧了一半的鸭子扑腾就飞了,这次鸭子好不容易回来了,怎么说也得烤熟了,死活求了个长假。
韩文清趁着四下无人翻了个白眼,泡汉子就泡汉子,说人话。不就个孙哲平么,拿不下别说你是霸图的。
张佳乐立马扯着小包袱就去追汉子了。
来霸图搞人的叶修被一掌拍醒,一掀眼睑手一圈直接把韩文清往床上带,“我说老韩,你们霸图还兴半夜私奔怎么的?”
“……睡觉”
韩庄主并没有想起他跟叶修第一次就是他大半夜没事干去找叶修干架结果被干了个腰酸背痛,《霸图秘史—夜奔》第一部主演(此书已被某不知名大佬烧毁,另一不知名大佬表示他留了好几本回味,后来韩庄主弟子出师主演了第三部,可喜可贺(bu))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