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半醒送月予君

极度重犯同人 李当X马克斯

其实直至今日max都不能准确说出那个人的姓名,有段时间是记得的,李当在电视上出现一次,那个被他们杀了的人的名字就会出现一次,情绪激动的人群被警察隔离在安全距离外,李当被簇拥着走进法院,脸上没有一丝波动,max却觉得他在李当眼睛里看到些迷茫无措,他应该无措的,毕竟才十七岁,最后判了二十多年吧,MAX努力回想着审批的结果,想不起来也就不去想了,反正也快出来了,雄哥在他的恳求下,打通了关系,刑期减至十二年,他深深的吸了口烟,但毕竟不是免费的午餐,max看着盒子里的火箭筒冷笑,表忠心这种事,每个做大的都让手下干过,不过人刚放出来就要人去做票大的,就有点没人性了,不过max不会当着雄哥的面说,毕竟是一直以来跟他相依为命的大哥。

李当拒绝的时候max其实并不意外,但他还是循例劝了他一次,不接受,没办法只能自己动手了,他坐着渡轮上看着卫星电视里被通缉的李当,想着他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再见面的情景大概有些英雄救美的感觉,不过李当大概不领情的,他挑眉,带着李当逃走,雄哥总会在适当的时候打来电话,他用余光扫了眼跟雄哥谈判的李当,看来是失败了,毕竟雄哥让自己杀了他。

杀人去哪里最好?十个混黑的有八个会跟你说,当然是出公海啦, 方便嘛。

做了十几年老友,践行酒不能少的,他开了瓶红酒灌了一大口后递给李当。间接接吻啊,看着李当直接接过红酒瓶灌的时候max还有闲心在心里调侃。

今日阳光大好,李当的板寸在日光照射下有些毛绒绒的感觉,有点像他们十二年前动手的前一夜,他跟李当缩在昏暗的房间里开了两瓶啤酒喝,他们可以看到对方眼里的不确定和迷茫,这不像平时的他们,但平时的他们是怎样的?max一时也说不出来。

不知道是谁开的头,他们抱着对方撕咬了起来,铁架床太容易发出声响了,到最后他们只能缩在被子里安静的接吻,全身的温度仿佛都只汇聚到嘴唇上一样,嘴唇像被融化的橡胶胶着在一起,心跳的声音在突然安静下来的房间里特别明显。

他开枪的时候李当那个不可置信的表情让他差点破工,没办法,下不了手也得意思意思开枪,不然回去难交代,他难交待,李当也一样难交代。不过大概没下次了吧,老大们不会老是跟你额外的机会。

在很久之前他就回不了头了,他跟李当这么说,然后淡定的把人送走。

最后?最后发生了什么事呢?

大概就是他表忠心,李当要洗冤,枪林弹雨,一个死一个活。

可惜不是死在他手里,啧。


评论

热度(7)